基隆美食新寵!「豪派豬排」,學生族群的美味好選擇🍽️

大家好!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基隆美食的新發現——「豪派豬排」!🌟 身為一個平時忙碌的半工半讀大學生,我總是在尋找那些既美味又不傷荷包的好去處。而這次,我要說,「豪派豬排」絕對滿足了我的所有期待!

基隆美食新寵!「豪派豬排」,學生族群的美味好選擇🍽️

記得那天,我原本打算和朋友們去另一家熱門餐廳,但沒想到竟然客滿了。🙁 就在我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,我的一位姊姊突然提議去「豪派豬排」。她說她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好評,聽說是基隆新開的一家店。於是我們決定試試看,沒想到這個決定讓我們驚喜不已!

店內的環境真的很棒,乾淨明亮,每個角落都透著溫馨。🌞 我們找了個窗邊的座位坐下,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菜單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,這兩道菜讓我眼前一亮!

基隆美食新寵!「豪派豬排」,學生族群的美味好選擇🍽️

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的咖喱香氣撲鼻而來,不太稠也不太稀的口感剛剛好。而「厚切炸豬排」的外皮香脆,內裡的肉質嫩滑、多汁,一口咬下去,嘎吱嘎吱的聲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🍛

最讓我驚喜的是,這裡的餐點不僅美味,而且價格十分親民。作為學生的我,能在這裡享受到如此高質量的美食,真的是太滿足了!定食搭配的沙拉、小菜和湯,每一樣都是精心準備,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

而且,這裡的服務也非常周到。店員們總是面帶微笑,讓人感覺賓至如歸。無論是平日忙碌的午餐還是悠閒的週末晚餐,「豪派豬排」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。👍

基隆美食新寵!「豪派豬排」,學生族群的美味好選擇🍽️

總的來說,「豪派豬排」不僅是基隆美食的新亮點,更是符合學生預算、品質超群的美食天堂。如果你也在基隆尋找美味的豬排餐廳,絕對不要錯過這裡!🌈

基隆美食新寵!「豪派豬排」,學生族群的美味好選擇🍽️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
    c86f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